三分之一的死人

ALL园

【all园】关于在生理期吃冷饮

社园


晚上,艾玛因为亲戚来访疼痛不已而睡不着,克利切则是在厨房给她泡红糖水。

“克利切~”

“怎,怎么了,伍兹小,小姐?”听到艾玛叫自己,克利切立马脸红“那,那个,红糖水已经泡好了。”

“克利切~我想吃冰淇淋......”艾玛软乎乎叫到,然后将埋在枕头里的头抬起。

“不行的,伍兹小姐。除了这个,克,克利切什么条件都能答应你的。”听到艾玛的要求,克利切无奈笑到。

“那,可以吃冰沙嘛?”艾玛小心翼翼瞄了他一眼。

克利切端着红糖水坐到艾玛旁边,将杯子递给她,笑着说:“今天晚了,明天再说吧。”


喝完红糖水,艾玛就在克利切无微不至的照顾下睡着了。

第二天,艾玛还记得克利切昨晚说的话,迷迷糊糊起床后发现克利切不在自己身边时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翻冰箱。

等她出了房间下楼到客厅时,发现客厅的垃圾桶里满是冰淇淋的盒子和冰棍的包装,正当她以为自家来了一群熊孩子时,发现克利切正在解决那些冰饮。

“皮尔森先生,您是皮痒了吗?”艾玛捏得指节“咔咔”作响,阴沉着脸走向克利切,“吃那么多冷饮就不怕生病吗!?”

“伍,伍兹小姐,如果能制止伍兹小姐做有害身体的事,克利切生几次病都行!”被抓包的克利切极其紧张,甚至有些慌乱,然后转念一想,吃掉全部冰淇淋对艾玛来讲不是什么坏事,就偷偷松了口气。

“克利切!你在想什么呢!”

“没,没什么......”



之后,克利切就这样华丽丽的发烧了。。。



佣园


在艾玛生理期第三天,她终于按捺不住向冰箱出手了,趁着奈布不注意,她从冰箱里拿出一只牛奶冰棍,藏在衬衫里,走向楼梯,还回头观察了一下正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某人。

确认不会被发现后,她蹑手蹑脚上楼了。

听到声音的奈布将书放下,看向楼梯,那里已经没有身影。


房间里,艾玛坐在地毯上,满足地拆开冰棍的包装,准备享用时,奈布突然推门而入,艾玛像一只受惊的兔子,刹那间就把冰棍藏在自己身后。

不知为何,看到这一幕,奈布竟然想到了护崽的母鸡(???),他轻笑道:“艾玛~你在藏什么呢?建不建议给我看看啊?”

艾玛眨着眼无辜地看着这只笑面虎:“不要!才没有藏东西......”

看着艾玛越来越心虚,奈布笑意更深,慢慢走向艾玛,在她面前驻足,弯下腰:“哎?真的没有吗?”他淡蓝的眸子锁定了艾玛。

被盯着不一会,艾玛受不了,终于认输,从背后缓缓掏出那支冰棍,委屈地喃喃:“不给吃就不给嘛,小气鬼......”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奈布拿走她手上的冰棍,塞到自己嘴里,然后顺手揉了揉艾玛的发,“乖,晚上给你吃热的‘冰棍’,现在你吃不了凉的。”说完就转身准备走了。

“奈布·萨贝达!你这个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家伙!”艾玛脸瞬间爆红,抄起床上的布偶就丢了过去。

“哎哎哎!手下留情啊~”




杰园


一日,艾玛在家热的快要蒸发,像一滩烂泥一样倒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因为太热,而自己的小裙子都不够清凉,就套着一件自家男友的衬衫待在家。

听到玄关处的声音,艾玛就知道是杰克回来了。

“啊啊啊啊!爪爪杰,我快热死了,你干嘛去了?”

杰克走进客厅,将手上的一袋东西放在艾玛面前的茶几上,“我还能去干嘛?好受点了吗?肚子还痛吗?我给你泡的姜茶喝了吗?”

“爪爪杰你怎么和老妈子一样,我好多啦~袋子里是什么啊?”边说着边过去拿袋子,“emmm,爪爪杰,我还能脑补出来你结账时售货员的眼神......”

“艾玛,你是不是趁着你生理期就为所欲为了?”

“啊?哈?!你有病,我怎么了?”艾玛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诱人,杰克性感的喉结滚动着,似乎在极力忍耐。走近艾玛将她禁锢在沙发上,一条腿抵在她的大腿间,双手将艾玛的手按住,在她唇上啃咬着。

“唔,唔,走开了......”听到艾玛的声音,杰克立马恢复理智,想起现在不能办了她,心里失落的很。

“啊~一不小心失控了,怎么补偿你呢?”杰克有些歉意,耳尖的淡红还未退去。

“那,我要吃冰淇淋!”

“不,可,以。”

“啊,你好烦。”




约园



约瑟夫在花园喝着茶,悠哉地晒着太阳。突然,花园的门打开,艾玛向像尸一样晃悠到他面前。

“约淑芬儿~我坚持不住了~我要吃雪糕。”

约瑟夫看着艾玛颓废地坐在他面前,无形象地摊在桌子上,无奈笑到:“自己的身体自己不关心,能不能吃冰的你应该比我更清楚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我不管,我要吃雪糕!”

约瑟夫放下茶杯,坏笑到:“乖,别闹,你是选择吃♂我呢,还是吃雪糕?”

“我......吃.....”艾玛本想说吃雪糕,但看到约瑟夫“平和”的笑,连忙改口“你......”

“嗯,那既然你都这样要求了,等你好了就让你躺床上安分几天~”


艾玛内心:我tm谢谢你,早知道不来找他闹了TUT




殓园



卡尔工作完 回到家第一件事是接受艾玛的一个拥抱,听着她说“欢迎回来”,然后到书房看书。

今天也没什么不同。

书房里,卡尔坐在办公桌前,看着书。

说来也是奇怪,与艾玛同居前,自己看的书都是关于人体解剖,人体构造等医学类书,而现在看的都是《社恐如何与人相处》《如何与情侣相处》《情侣相处的一百种方式》这类书,关键其专心程度不比之前少。

正当他专心钻研时,艾玛小心翼翼推门而入,再轻轻关上门,走到书桌前,双手撑着桌子盯着卡尔。

似乎注意到那炽热的目光,卡尔放下书,与艾玛对视,好像在问她“怎么了”。平常沉默寡言,艾玛也已经习惯,也知道卡尔在问她,就回答道:“我,要吃,雪糕!”

卡尔听到后,重新拿起书,不看艾玛。

“伊~索~”见卡尔的反应,艾玛替换方案,来强硬的不行就来软的。

“伊索~就吃一点~一点点~”平常这招很管用,但这次却失效了。

卡尔平常是扛不住这招,但这次,他知道艾玛亲戚来访,如果吃凉的就会延迟,延迟就代表自己更长时间不能碰她,这是小事,关键是艾玛的身体。所以他极其强硬的拒绝她。

“一点都别想吃。”

“伊索你最好了,伊索,伊索~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伊......唔......”

大概是嫌艾玛太吵,卡尔直接扯下口罩,堵住了她的唇。

那两瓣嘴唇贴上来时,艾玛愣住了,脸红的快要滴出血。

“还吃吗?”

“不,不吃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

占园



当艾玛在外面,准备走向冰淇淋店时,一只熟悉的猫头鹰飞到她面前,一对眼睛盯着她。

艾玛心虚地转身离开,再在心理悄悄骂到“臭伊莱,烦死了,冰淇淋都不让吃。”

回到家,艾玛看伊莱不在客厅,就迈着脚步直径走向冰箱,刚打开冰箱门,冰淇淋唾手可得时,那只猫头鹰从冰箱顶上飞下来,落在艾玛肩上,感觉到肩上的重量时,艾玛假装时间倒退关上冰箱门,倒退回玄关处,再乖乖走向房间,却发现伊莱早就躺在自己床上等着她了,听到声响,伊莱坐起,伸了个懒腰,撑着下巴不说话。

“伊莱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想吃......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就......”

“一点也不行。”

“伊......”

“撒娇没用。”

“你丫......”

“不准说脏话。”

“我......”

“经期不准吃凉的,没法商量。”

艾玛·伍兹完败【男友总是堵话怎么办】




宿园


自打艾玛亲戚来访,谢必安就把家中所有冰品都藏起来了,范无咎成天目不转睛地盯着艾玛,以防她偷跑出去吃冷饮。

“你们俩这是什么意思啊?!”

“丫头,我们什么意思你不知道?”

“我吃个雪糕有错嘛?!”

“听闻女子月事期间不可食冰品。”

“那只是听说,不可信的。”艾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“不管可信与否,吾与咎弟都会时刻盯牢你。”

“为什么啊~”

“哎,丫头你就不要做无谓的反抗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哥向来说到做到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事到如今,艾玛只能认栽了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1706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